到处爬墙的幻

一个很懒的坑货,只负责挖,不负责填

© 到处爬墙的幻
Powered by LOFTER

[爱客] 别相信任何人(爱客AU)1

这是一个有些灰暗的脑洞,前两天突然很想写爱客版本的别相信任何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个小说或者电影。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一下,电影的男主是柯林叔,你可以去感受满屏幕的大长腿。第一次写爱客文心里还有些小激动呢,按照我挖坑必坑的本性(诶?)不知道这一次能够坚持多久,反正希望大家喜欢吧,嘿嘿。就当作爱客AU来看吧,虽然说原著是一个悬疑小说,但是我的逗比文风可能很难严肃起来。 

 

                                      第一章

 

  罗宏明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里,陌生的天花板,陌生的家具摆设,陌生的房间和......一个陌生的床伴。

  身旁睡着的是一个体型和自己差不多的男人,露在被子外面的左手无名指上还有一个明晃晃的结婚戒指。

  罗宏明感觉自己内心受到了万点冲击,我去?我昨天晚上酒后乱性还搞了一个有妇之夫?!等等,我什么时候改了性取向?我不会是在做梦吧?

  床上的男人动了一下,似乎是要醒过来了,罗宏明脑子嗡的一下,不知道如何应对,猛地从床上爬起来躲进了洗手间。他站在洗漱台前不断地用冷水拍打自己,罗宏明啊罗宏明,你是不是疯了,你居然已经饥渴到去睡男人了么?等一下要怎么解释啊?对不起,这都是误会?我们走出这扇门就假装彼此不认识好不好?

  罗宏明擦干了脸上的水抬头却仿佛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不,太多的地方不对劲了,镜子里面的男人是谁?那是一张三十多岁可能将近四十岁的男人的脸,大概比罗宏明认知中的自己老了起码有15年。这不可能!罗宏明抬起有些颤抖的左手去触碰镜子里的自己,却发现左手的无名指上赫然有一个和那个陌生男子相似的结婚戒指。

  罗宏明心里咯噔了一下,他不知道是应该先在意这双比记忆里苍老了些许的手还是手指上的陌生的戒指。

  不对劲,所有的一切都不对劲!他明明应该是一个刚刚结束高考的愣头青,可能是和几个兄弟喝高了之后不省人事,但是为什么醒过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还好像苍老了将近二十岁!

  他抬头发现镜子的上方贴了一张照片,是两个男人的合影,其中一个是老了将近二十岁的自己,另一个男人他完全没有印象,但是罗宏明知道,恐怕就是卧室里躺着的那个陌生男子。照片上有一个便签条,写着“敏民and浩哥”。浩哥是谁?为什么自己完全米有印象?他转头发现卫生间里贴满了两个人的照片,而那个陌生男子的照片旁边赫然写着“我的伴侣 浩。”

他原本不大的下垂眼此刻仿佛瞪大到了生命的极限, 罗宏明知道自己继续在卫生间里呆下去根本不可能知道这件事的真相,到底是做梦还是穿越,他都要面对接下来发生的一切。

  罗宏明手里拿着那张合影,慢慢地踱出了洗手间,发现男人已经醒了,静静地坐在客厅里抽烟。那是一个很好看的男人,也许他已经不再年轻了,但是岁月却无法遮盖他的英气。在烟雾缭绕里面更加平添了一股该死的诱人气息。艹,罗宏明在心里暗暗骂了一句,该死的好看。男人注意到了罗宏明,他轻轻地把烟头拧进了烟灰缸里,对着罗宏明招了招手,罗宏明居然就鬼使神差地迈着步伐走了过去,坐在了男人的身旁。“你是谁?”罗宏明问道。

  男人苦笑了一声,似乎并不惊讶,他轻叹了一口气,他的脸上满是倦容,仿佛不是第一次经历这样的场景,“我是你的爱人”男人说,“我们在一起很多年了。”

 “多少年?”罗宏明居然没有意识到自己这个时候应该反驳我喜欢女的这一点,就这样接受了自己和男人在一起的设定。

 “快20年了,我们是在大学的时候认识的,睡隔壁床,我叫你敏民,你叫我浩哥。”说到这里,男人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仿佛那段美好的回忆可以缓解他此刻的痛苦。“我们是大二那会儿在一起的,你已经37岁了,敏民。”男人说着想要伸手去抚摸罗宏明的脸,却被对方躲开了,男人怔怔地看着自己伸出去的手,半饷才收了回来。罗宏明尴尬地咳了一声,“我是不是穿越了?”

  男人轻笑了一声,不再看着罗宏明,说:“想什么呢 ,罗宏明,你这是失忆”他顿了一下,继续说,“十二年前你出了.......一场事故,很严重。在医院躺了大半年,醒过来的时候...记忆就停留在你18岁刚刚结束高考的那会儿。”男人似乎已经习惯了诉说这件事,他讲的很平静,仿佛已经说了上千遍。事实上他确实这么多了无数次,在每一次清晨,阳光照进卧室身边的他醒过来的时候,这样的场景都会在这个家里发生一次。男人小心翼翼地靠近了罗宏明,轻轻地抱住了他“我爱你,敏民。”然而罗宏明却无法做出回应,他觉得这个时候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但是他没有办法对一个陌生人做出任何回应,他无法做到回复他一句我也爱你,他也做不到去回抱这个拥他入怀的男人。

  “我该怎么办?”罗宏明轻轻地问。

  “没有关系,有我在”男人说,“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照顾你的,不要担心。”

评论 ( 43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