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爬墙的幻

一个很懒的坑货,只负责挖,不负责填

© 到处爬墙的幻
Powered by LOFTER

[爱客]过来占个tag近期准备写一个爱客版本的别相信任何人

这是一个比较灰暗的脑洞,这两天脑子里一直在想着这个脑洞,感觉不写下来的话就一直搁在心里。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个小说或者电影。电影是科林叔演的,如果混欧美圈的小伙伴大概会知道。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英国男演员😂😂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一下,小说的原名是before i go to sleep,中文翻译成了别相信任何人,电影的话我也忘记了是翻译成了这个还是在我入睡前。大概可以搜一下,我尽力写成HE😂😂😂大家就当作爱客AU来看吧😂第一次写爱客文还有点小激动呢,不知道这次挖的坑会不会又被我给坑了呢😂这两天大概会把第一章编出来(诶?)的,敬请期待哦( •̅_•̅ )

评论 ( 1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