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爬墙的幻

一个很懒的坑货,只负责挖,不负责填

© 到处爬墙的幻
Powered by LOFTER

[爱客AU]别相信任何人7

                         第七章 回到现在

   罗宏明感觉自己好像以一个局外人的角度看完了自己的日记,他合上了日记本坐在沙发上良久。他的脑海里仿佛浮现起了这些日子以来的画面,他的早安吻,他的拥抱,他的失落,他的紧张,他的微笑......罗宏明发现自己满脑子想到的就只有刘浩。完了,罗宏明对自己说,你特么居然让自己的日记给掰弯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罗宏明听到了刘浩转动钥匙的声音,他紧张地站起来,想要给刘浩一个拥抱,却发现跟着刘浩进来的还有另外两个男人。

  “哟,敏民,有没有想我啊?”个头稍微高一些的那个男人笑得一脸灿烂。

   个子矮一些的男人从包里掏出了一个DV,“我觉得吧,既然难得大家聚在一起,一定要找个东西记录一下。诶诶诶诶,王琮你干嘛,别把我的DV弄坏了啊!!!”

  “那么小气干嘛,宝木老师你还差这点钱啊?”

   罗宏明看着那个被称为王琮的男人一把抢过了矮个子男人手中的DV摆弄着,倒腾了一会儿似乎是开了机,王琮将镜头绕着屋子里的几人转了一圈,将屋里的人都收录了进来。刘浩就在一旁笑着看他们闹。罗宏明看见他手里拎着一堆食材,走进了厨房,想着这两个他也没有印象,实在是有些尴尬,便跟着刘浩一起进了厨房。背后响起王琮的声音,“哇,浩哥亲自下厨诶,看来我们今天有口福啊!”

  刘浩一转身便看见罗宏明跟个小狗似得围着绕着自己转,他好笑地看着对方:“这是怎么了?”

  罗宏明有些不知所措,眼神闪烁地问,“我.....要我,帮忙不?”

  罗宏明感觉刘浩脸上的笑容越发耀眼了,他听到刘浩低沉而好听地声音在耳边响起“好啊,那你帮我把这几个土豆洗干净削个皮呗。”

  罗宏明感觉自己的脸上火辣辣地,也不敢抬头看他,说了声好拿着土豆就转向了旁边的水池。

  客厅的王琮举着DV一路跑去了厨房,看着在里面忙活的两人“哟~~~敏民,这么贤惠啊,还知道帮浩哥打下手。”刘浩手里拿着菜刀,笑得一脸荡漾“去去去,哪儿都有你!别在这给我添乱。”

  “是是是,我添乱,就我添乱,我哪里有敏民贴心,还给你打下手,是不是啊敏民?”

  罗宏明感觉自己脸上的这股子火辣劲儿都要烧到耳朵根了,又不好说什么,只要假装没听见,最后还是刘浩给解得围,一把把王琮给推出了厨房。

  忙活了好一会儿,菜都上了桌,罗宏明看着桌上的美食感觉好像有些饿了正要坐下,却听到了门铃声,正迟疑的时候,刘浩从厨房跑了出来,边跑边说,“你们坐你们坐,我来就好了。”

  罗宏明见刘浩从门外接过了个什么东西,还对门外的人说了声谢谢,转身关上了门,走近了才发现,是个生日蛋糕。这才突然意识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啊!他抬头有些不知所措地看着刘浩,发现刘浩也正低头看着他笑。

  罗宏明觉得他笑得该死的好看,他听见那个男人对他说:“生日快乐。”听见王琮和宋明也对他说了同样的话,他看见王琮举着DV吵吵嚷嚷地说“快拆快拆,我们要切蛋糕!”看见刘浩一把挡住了王琮伸向蛋糕盒子的手顺势将蛋糕推到了自己怀里。

  罗宏明看着手里的蛋糕盒子突然有些发愣,他望着眼前三个笑得见牙不见眼的男人,突然有些想哭的感觉。

  

 

 

9月11日  上午9:05

  罗宏明睁开眼睛看到的是一间陌生的房间,他打开卧室方面走到了客厅,是一片狼藉的景象,桌子上还放着个生日蛋糕的残渣。在蛋糕盒子的旁边是一个新的DV,上面贴了个便签,“送给敏民的生日礼物 宋明and王琮”

  罗宏明打开了那个DV,时间显示的是昨天晚上,画面里除了自己还有三个他不认识的男人,他看到他们在一起闹,看到他在厨房里和一个不认识的男人一起做饭,看到那个男人笑着举着菜刀赶走了进来闹他的摄像者,看到他把生日蛋糕放到自己手里,看到他们对自己说生日快乐,看到他们几个拿着生日蛋糕糊彼此一脸,看到他们肆无忌惮地放声大笑......一阵阵暖意涌上心头,罗宏明自己都没有发现笑容慢慢地爬上了他自己的脸庞。

  一段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打断了罗宏明对这段自己都不自知的回忆的欣赏,他接起电话还没有来得及问对方是谁,电话那头便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罗先生,我是刘循子墨,你的心理医生,请问你今天有空吗?我们可以见一面么?”

  “什么?什么医生?不是,你谁啊,我认识你么你就问我有没有空?”罗宏明感觉自己被冒犯了,我有什么毛病就心理医生啊?!

  电话那头的子墨似乎啧了一声说道“罗先生,麻烦你,打开你卧室的衣柜,找到第二个鞋盒里面的日记本,相信我,你会想要和我见一面的。一个小时之后我会去你家接你,我们不见不散。”

  罗宏明按照刘循子墨的指示找到了日记本,他发现上面几乎记录着他过去大半个月的琐碎,每天所经历的事情,他的疑惑似乎都在这本日记里找到了答案,他想到DV里那个被称为浩哥的男人,大约就是自己日记本里的另一个主角刘浩,当他翻完整本日记将他合上的时候,罗宏明似乎在心里已经下定了一个决心。

  刘循子墨很快就来了,他把罗宏明带去了他们经常去的那家咖啡店,摇晃着他的大波浪头,点了两杯咖啡,一脸骚气地望着对面的罗宏明。罗宏明带了一副黑框眼镜看起来有些文弱书生的气息,不知道为什么,刘循子墨觉得,今天的罗宏明有些不容易看透。

  “所以,我想看过日记之后,罗先生你对自己的病情已经相当了解了吧?”

  罗宏明沉思了片刻,“刘医生,刚刚在来的路上我已经考虑清楚了,关于我的病情......”

  “这个你不用担心,你不要看我年轻,其实我还是很专业的!”刘循子墨露出了一个大大的微笑,两个小虎牙闪烁着,对面的大波浪似乎看起了更娘了。

  罗宏明对子墨笑了笑说,“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当然不怀疑你的专业性了,刘医生。我的意思是,我觉得我现在过得很好,谢谢你这段时间对我的帮助,不过我想我已经得到了我想要知道的一切,所以......所以我觉得我们没必要再继续下去了。”罗宏明向刘循子墨道了声谢谢,转身准备离开,身后却响起了刘循子墨的冷笑声。

  “罗宏明,你他妈的还要装失忆装到什么时候。”

 

 

 

————————————这是一条可爱的分割线——————————————

  亲爱的小伙伴们,深夜更文的我又来了,有没有很惊喜,我这两天居然都是日更诶!!!我自己都快被自己的勤奋惊到了!这两天我会尽力保持这个速度把这篇文章尽快完结掉趁着自己还有空闲的时间(笑哭)

  之前有些妹子担心浩哥是不是要黑化,讲道理,看完今天的更新有没有让你们觉得,我去,这什么玩意儿(不是的!!!)卖了这么久的关子,我也是憋了很久的说啊(笑哭)真的很谢谢小伙伴们一路上的支持啊,这篇文章估计在未来的四五章里就要完结了吧,不过我是那种写东西不写大纲的人,埋伏笔也都是纯看自己的心情,所以,中间如果有什么圆不回来的事情,那大概就是我忘记了吧(喂喂喂)

  如今觉得这一章比较短的同学,相信我,这才是正常的长度,之前的几章真的是不小心写长的,不信你们看一下第一章的长度。

评论 ( 29 )
热度 ( 4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