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爬墙的幻

一个很懒的坑货,只负责挖,不负责填

© 到处爬墙的幻
Powered by LOFTER

[爱客AU]别相信任何人11

故事到这里也快要接近尾声了,接下来我希望他们两个能够解开误会,平静地在一起生活,谢谢一直以来坚持这个文的小伙伴们,爱你们噢。 

                          第十一章

   事件真相(续)

   十二年前

  十一月二十一日 下午10:11

  罗宏明醒过来的时候看到的是一片惨白,他环顾了一下四周才慢慢意识到自己身处在医院的病床上。然而为什么他会在医院,对此他毫无头绪。

  他活动了一下略微僵硬的身体,试图坐起身来。但是长时间的昏迷让他的四肢毫无力气,他有些气馁地倒回了床上。

  过了一会儿,罗宏明听到了一阵脚步声由远及近,他下意识地扭头望向了病房外,门口的男人似乎没有意识到他会突然醒过来,有些吃惊。他呆立在门口好一会儿,直到另一个男人进来和他打招呼“浩哥你干嘛呢杵在这儿,怎么不进去啊?”

  那是一个身材稍微矮小一些的男人,戴着黑框眼镜,看起来斯文安静。被这么一说,那个被称为浩哥的男人才反应过来。他有些难以置信地往前迈了几步,走到罗宏明的床前坐下“敏民?”男人试探性地喊了一声,过分亲昵的称呼让罗宏明有些不适应,他想开口说话,但是太久没发声,显得有些吃力。

  刘浩看出了对方的难受,赶忙给他倒了一杯水,扶着他喝了下去。滋润过了咽喉,罗宏明抬眼望着一脸笑意看着自己的刘浩说“不是,大哥,你看咱两也不认识,你这称呼叫的有些...那啥了吧?”

  刘浩脸上的笑意随着罗宏明的话消失殆尽,就连刚刚一起进来安安静静坐着的宋明也吓了一跳,赶忙起身去喊了医生。望着慌慌张张跑出去的宋明,罗宏明小心翼翼地问道:“我说错话了?”刘浩显然还没有从震惊中恢复过来,宋明已经把医生给带来了,他只能和宋明走出了病房,将罗宏明交给了医生。

 

 

 

“那后来那个嫌疑人呢?”子墨一副听故事的样子问道。

 刘浩白了一眼眼前这个就差没掏出瓜子来嗑的男人,继续说道“当时他和敏民在酒店房间发生争执之后,声音过大,隔壁房间的人听到了动静,给报了警。所以警察来得很快,调了现场的监控之后没过多久,人就给抓住了。说是在酒店附近遇到了敏民,突然就鬼迷心窍地跟了上去,一路跟进了酒店,冒充了酒店的工作人员去送餐,后来被敏民发现了不对劲就动起了手来...”

“我去,神经病啊!”子墨抚着自己的小胸口,故作惊吓的说。

 刘浩有些无语地看着对方,心想说这种人真的特么是心理医生?

 对面的刘循子墨笑了笑说“你是不是想我这种人居然是心理医生?”

 刘浩一脸你怎么知道的看着对方,子墨继续说道“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也不是你一个人这么想。”

 刘浩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继续说道:“后来我简单地告诉了他事情的来龙去脉,解释了一下我和他的关系以及他现在的身份。医生也说不准他什么时候能够恢复记忆,所以我只能等。第二天我准备带一下大学里的合影给他,想帮助他恢复记忆,可是他看到我的第一句话却是问我,‘你是谁?’那个时候我才意识到,问题远没有我相信的简单。”

“所以,你就决定利用他这个脑部活动失调的缺陷来实现你心中一直不敢奢求的愿望?”子墨收起了平日里贱兮兮地笑容,一脸严肃地说道“你骗他说你们是从大学开始就相爱的一对情侣,双双来北京打拼,骗他说你们已经同居,然后帮他办了退院手续接回了家里。然后每天每天都将你自己的谎言重复一遍又一遍,对么?”

刘浩不自觉地收紧了放在椅子扶手上的双手,身体也随着子墨的话语渐渐地紧张了起来。

 “你到底花了多久的时间去营造这个假象?这很显然是个有计划的阴谋。你不可能突发奇想就将罗宏明带回了家里,就算他什么都不记得,但是你至少需要营造出一个两个人一起生活的假象,没有那么容易。我去你们家接罗宏明接受心理辅导的时候看到过,在你们家的客厅里有一副巨幅的合影,看起来有些年头了,是什么时候拍的?”子墨试探性地问道。

  刘浩皱着眉头望着对面的刘循子墨,他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子墨会突然问这个这么奇怪的问题,这和整个事件没有任何关系啊。 

  刘循子墨望着坐在他办公桌对面的男人,缓缓吐出了几个字“妄想性障碍。”
“你这是什么意思?”
“我现在终于明白罗宏明为什么说你疯了,因为你真的有病,刘浩。” 

 

 

 

 

 

 

你们该不会真的相信我说接下来我要让他们平平淡淡地过日子了这种话了吧?诶嘿,我可是一天不搞事就难受的人啊!前两章结局没反转我都觉得哪里不对啊!不过,确实快要完结了,也没准备再让谁黑化了,毕竟这是一个爱情故事,我希望他们两个在我的故事里最后幸福地在一起。所以,一定要HE的。(不知道我说这话还有没有人相信)

评论 ( 33 )
热度 ( 4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