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爬墙的幻

一个很懒的坑货,只负责挖,不负责填

© 到处爬墙的幻
Powered by LOFTER

别相信任何人到今天为止已经完结了,谢谢各位的支持,番外会在不久的未来(大概吧)和大家见面。

接下来,我是来占个tag,给大家预告一个新坑的,相信看图大家已经很明白了,这次要写的文的灵感源泉来自于报告老板之情比金坚。

其实最初的构想以及这个文的标题都是我家亲爱的@小水厂白 提供的,  感谢这位亲爱的脑洞手,如此放心的把孩子交给了我来抚养(笑哭)

图片是有@小水厂白 和@秋山人归处  提供,谢谢两位。

文案是由我,对就是我,本人(喂喂喂)提供的,嘿嘿嘿...当然之后的情节我也会尊重@小水厂白  本人的意见,尽量写出让她和你们都满意的作品。

爱客AU 匣剑帷灯  敬请期待

一场来不及解释的误会造成兄弟反目,两败俱伤。

一段没有说出口的爱恋深埋心底,越发稠密。
一个被黑暗笼罩的阴谋包裹着糖衣,悄悄走进人群。
一场现实与虚幻的重叠交替,虚虚实实真真假假。
三年前,一件黑社会天台殴打警官的案件震惊了整个平市,许多人都以为那个小警察死了,但是他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
几天后,天台出现了一具无人认领的焦黑死尸,疑似案件的主使者被人杀害后焚烧弃尸…是复仇还是嫁祸?是结局还是开端?
一个原本只是在腐女圈流传的耽美小说走进了人们的视线,有人发现这部耽美小说中的主人翁和事件居然与三年前的“天台事件”有惊人的相似之处…
网上突然出现的三年前“天台事件”真相揭秘的帖子在整个平市引起了广泛关注,内容描述之详细仿佛作者身在现场亲眼所见。这件事在警方内部引起轰动,当初参与这件事件的人都已经缉拿归案,到底是谁将这件被尘封已久的往事再次掏出摆在了公众的面前,对方到底有什么目的呢?会不会是什么巨大的阴谋呢? 

 

 

 

 

什么时候开始更,我也不知道。。。嘿嘿嘿

 

评论 ( 17 )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