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爬墙的幻

一个很懒的坑货,只负责挖,不负责填

© 到处爬墙的幻
Powered by LOFTER

【爱客酒会】暗黑童话之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死神爱X魔镜白)

现在发是不是有些越俎代庖???但是当我得知真正抽中这个CP的xin酱@Xin酱 已经写了八千多个字还停不下来的时候我觉得,不行了,我要先干为敬了😂@TNOTSS  给大大表白!
我这么勤快你们应该就不会发现我匣剑帷灯卡文了这件事了吧(喂喂喂)








反正我是个起名废
伪暗黑系童话之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死神爱X魔镜
“魔镜啊魔镜,告诉我,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一个低沉的声音包围着小镜灵,从四面八方而来,虚无缥缈却又真实无比。
“谁?是谁在说话?”
“魔镜啊魔镜,告诉我,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那个声音由远及近,越来越近,仿佛有人在耳边低语。
“出来!你是谁!”小镜灵环顾四周,却找不到任何人的身影。
“魔镜啊魔镜,你忘了吗?我就是那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啊!”镜灵一转身,发现一个手持着巨型镰刀的黑影在自己的身边,那黑影露出了一丝阴恻恻的笑容,“想起来了吗?”




恶毒的皇后其实从来都不在意这个魔镜有没有实质性的作用,她只是觉得那个化作人形的镜灵长得很好看,在她还是个小女巫的时候她就看上了那个镜灵。有一天她趁着死神独自外出的时候,把自己事先调制的魔药撒在了魔镜上,魔镜失去了光泽,摔在了地上。小女巫高兴地带走了魔镜。



“魔镜啊墨镜,告诉你,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小女巫问道。
“是你,我的主人。”小魔镜低眉顺眼,显得特别乖顺。



其实,小镜灵压根就不知道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小女巫是他再一次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他觉得,她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吧。
后来,小镜灵看到了白雪公主,他觉得白雪公主比女巫好看,于是,他诚实的告诉已经成为皇后的女巫,白雪公主才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是白雪公主。”魔镜的声音不带一丝感情波动,就这样冷冰冰地传了出来。
再后来,皇后便要杀了白雪公主。
“我不相信,!”恶毒的皇后露出了狰狞的面容命令到,“去杀了她!不惜一切代价!”
小镜灵自然是不懂,为什么长的好看就要被杀掉,但是皇后是自己的主人,所以他必须听皇后的话。

“好的,我亲爱的皇后大人。”镜灵化作了人形,来到了森林里。而死神嗅到了死亡的气息,也出现在了森林里。他就躲在森林里最大的那棵松树的阴影下面,兴奋地看着魔镜的镜灵一步一步地靠近白雪公主。
死神高举起了镰刀,他看见白雪公主倒下去了!他的血液开始兴奋地跳跃,嘴角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他在等待白雪公主的灵魂脱离身体,这样他就可以带走这个美丽的灵魂。可是,死神终究是没有等到白雪公主的灵魂,过路的王子救了她,并把她带回了家。



小镜灵在森林里看到了一个披着黑袍拿着大镰刀的怪人,他正阴恻恻地杵在阳光照耀不到的地方,对着白雪公主露出了兴奋的表情。明明看着很可怕,但是小镜灵觉得,他真好看。


小镜灵在看见白雪公主倒下去之后,便化作了一缕青烟,回到了皇宫,然而恶毒的皇后却在水晶球里看到了一切,她看到白雪公主被王子救走了,她看到角落里的死神。她问镜灵,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我并不知道他的名字。”小镜灵低下了头,谦卑地回答。
“那让我来告诉你,他是谁。他是死神。”恶毒的巫女给了小镜灵一张照片,上面正是小镜灵在森林里看到的那个穿着黑斗篷的怪人。“你想知道怎么让他出现么?”
小镜灵望着女巫,摇了摇头。
“只有死亡可以引起死神的注意,孩子。只要有人死去,死神就会降临。你明白了么?”恶毒的女巫想要引诱小镜灵再一次杀害白雪公主,然而她嘴角的笑容还未舒展开来,就被一把锋利地匕首割开了喉咙。
女巫瞪大了双眼,看着拿着匕首一脸纯良的小镜灵,缓缓地倒下去。
死神踏着月色落在了女巫的阳台上,他穿过了阳台的落地窗进入了巫女阴暗的房间,却并不急着去收割亡灵。他绕着小镜灵转了两圈,“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是你,死神先生。”小镜灵扔掉了匕首笑着说。









“你说,谁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刚刚修炼出人形的小镜灵化作巴掌大小的模样坐在死神的镰刀上,晃着两条腿,煞是可爱。
“那是你应该回答的问题,不是我。”死神先生披着一身黑袍融入夜色中,去寻找他今天晚上的猎物。
“我觉得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看的呀。”
死神先生笑了,“那以后要是被别人拐走了,会自己找回来么?”
“当然可以啦!”小镜灵信誓旦旦地说,“那…那你有什么特征么?万一…我是说万一,我认不出你呢?”
死神先生望着人来人往的人群,心想,妈的今天又没收获,漫不经心地说了句,“有死人的地方,就会有死神。”










我就是个傻白甜废柴,你们没有想错。

有一个比较隐晦的暗示上午发的时候忘记说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那就是魔镜认为女巫要杀掉世界上最好看的人,魔镜觉得最好看的人是死神,所以,他认为女巫要杀了死神,他才先下手为强,杀了女巫。

评论 ( 16 )
热度 ( 6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