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爬墙的幻

一个很懒的坑货,只负责挖,不负责填

© 到处爬墙的幻
Powered by LOFTER

[爱客AU]别相信任何人9

   昨天认识我的小伙伴大概都知道,我去蹲天天向上了,所以压根没想到要更文这件事。所以,今天就趁着元宵节来更一发吧。小甜饼是没有了,但是我更文了呀!!开不开心!?(谁理你啊)既然是元宵节,作为南方甜派的我今天当然是不会捅刀得了,所以今天大概是个平平淡淡的小甜饼吧......噢,忘记说了,这里有些微煜墨,不喜慎入。

                    第九章

  罗宏明躺在客厅的沙发上望着眼前的天花板,依赖这种东西果然是会上瘾的啊,他想,是什么时候开始,将刘浩对他的宠溺当做了理所当然的事情来习惯的呢。
  罗宏明抬起手看着手上的戒指,这是一个质朴的没有过多繁琐装饰的戒指,已经有些年头了,戒指的内壁写着他和刘浩的名字缩写。大约是十多年前的一天,刘浩拿着这对戒指对自己说,想要照顾他一辈子。然后便套在了罗宏明的手指上。罗宏明没有拒绝,因为,他何尝不想和刘浩在一起一辈子。只是,谁也不曾想到,事情却远远没有结束。罗宏明想这也许是上天在和他开玩笑,他想问问老天爷,什么时候能够把真正的幸福还给他。 

 

  

 

  刘浩收到本煜的短信的时候并没有他之前想象的那么恐惧,这十多年来,他经常想象有一天,罗宏明恢复了记忆的话,自己会是什么样的心情。没想到,这一天真的到来的时候,他反而显得平静了很多。

  那个咖啡店的老板是刘浩喝咖啡时候认识的好友,留学海龟,这两年回国之后有一天突然迷上了咖啡,就在附近租了个店面,开了个小资情调的咖啡馆。高大帅气的样子吸引了不少人,可是只有刘浩知道,这家伙是个基佬。喜欢上了一个骚气的大波浪。

  这还要说回昨天,刘浩正在会议室开会,手机突然来了一条微信。

9月10日 上午 10:12

  本煜“爱总,我跟你说,那个大波浪又来我们店了。”

  刘浩瞄了一眼,没有回复。

  本煜“他每次来都带个同一个男人,会不会是他男朋友啊?”

  本煜“爱总你别不理我啊,我给你发张图,那个大波浪可可爱了,你别不信啊!”

  刘浩心想,再可爱也没有我家敏民可爱。

  过了一会儿,刘浩的手机显示收到了一张图片,刚刚散会正在收拾手边资料的他随手划开了屏幕却发现图片上出现了另一个熟悉的身影。

  刘浩的脑子瞬间一片空白,他不知道这个大波浪和敏民是什么关系,不,一定没有关系!敏民是他的!

  刘浩恶狠狠地发了一段语音过去“去他娘的男朋友,那个死娘娘腔敢碰他试试”

  本煜“刘浩你吃错药啦!”拿着手机的张本煜一脸抑郁,庆幸自己机智没有开公放。

  “他们去你店里多少次了!?”刘浩觉得自己打字的双手都气得有些微微颤抖。

  本煜“大概两个月前开始的吧?基本固定一个礼拜会来一次。”

  小爱“聊什么!”

  本煜“我怎么知道,我站那么远!不过,我借着送咖啡去偷瞄过,桌子上有本病历。那个大波浪好像是个医生。”

  看到医生两个字之后,刘浩放下了手机,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他靠着椅背抬头看着天花板上的吊灯许久。他想他终于明白为什么最近敏民的情况这么反常,为什么会问起宋明,为什么会打电话给王琮,为什么好端端地把自己反锁在卧室里......一切都有了答案,敏民的记忆在复苏,他已经不再相信自己了。

  小爱“帮我盯紧他。”刘浩猛地坐起,发了几个字出去。

  本煜一脸不知所谓地看了看手机又抬头看了看那个风骚的大波浪“盯什么啊喂?你不会也看上那个小可爱了吧?”

  小爱“谁他娘的喜欢这种娘娘腔,你以为各个都像你,我让你盯紧我家敏民!”

  本煜“我去,这就是你家心肝宝贝啊,平时都不让我看,如今被别人勾搭去了。”

  小爱“你还能不能有点儿正经样了?”

  本煜“行行行,我知道啦,盯紧盯紧!”

 

  

 

  


 他拨通了家里的座机,响了大约四五声的时候他听到电话被接通的声音,              “喂?哪位?”电话那头想起了罗宏明熟悉的嗓音,刘浩的心彻底你放下了,                       “敏民,是我呀,浩哥。没事,我就是…打电话问问你晚上想吃什么?”
   “想吃什么你都给我煮吗?”电话那头的罗宏明心情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行啊,想吃什么我都给你煮!”听到对方愉悦的语气,刘浩笑了。

   “真哒?那我要吃法国菜!”那边的人似乎有意要逗逗刘浩。
   “行行行,吃什么都依你。”刘浩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我要吃正宗的法国菜,法国人做的,特别正宗的那种!!”那人似乎玩儿上了瘾,变得有些不依不饶起来。

   “那我可做不出来,我不是法国人啊。”刘浩有些宠溺地说。

   “唔......”电话那头的人似乎真的认真地思考了一阵说,“那好吧,那就吃大盘鸡吧。”

   “说鸡不说吧。”刘浩笑着逗他。

   “你好恶心!!!”电话那头似乎传来了那人的嫌弃,刘浩也终于笑出了声。

   过了好一会儿,刘浩再一次开口“敏民”可能连刘浩自己都没有发现过,他喊那个人名字的时候,是多么地温柔,像是怕稍微大声了会惊扰到他。
   “嗯?”对方发出了一个略显软糯的鼻音,算是回复。
   “等我回来。”
   电话那头的罗宏明沉默了片刻,回答道“好,我等你回来。”

 

 

 

 

  刘浩买完菜到家的时候,发现罗宏明躺在沙发上睡着了,时不时地还吧唧两下嘴,刘浩觉得好笑,掏出手机给拍了下来。拍够了之后便凑近了对方,轻轻地戳了两下罗宏明的脸,对方正睡得迷迷糊糊地抬起手胡乱挥了两下翻了个身,打算继续睡。刘浩也不恼,跑去了沙发另一面,隔着沙发靠背戳着轻轻拍了两下罗宏明的脸,轻轻地唤着:“起床啦,敏民。”

  “嗯......浩哥,不要闹,就再睡......一会儿”对方小声嘟囔着,却完全没有起来的意思。

  刘浩在听到他带着睡意的“浩哥”蹦出来的时候嘴边的笑意显得更浓了,他决定先不管罗宏明,将手中的食材拎进了厨房准备大干一场。

  罗宏明大概花了五分钟才从睡梦中挣扎了出来,他打着哈欠走进了厨房,将下巴自然地搁在了刘浩的肩膀上,望着刘浩翻炒锅里的食材嘟囔着说好香哦,什么时候可以好啊之类的。刘浩微微侧过头去给了肩膀上的脑袋一个吻,笑着说,“哪里有那么快,我才刚刚下锅呢,乖,去看会儿电视。”

  “不要,我就要在这里陪着你。”说着,罗宏明把手环上了刘浩的腰,刘浩呵呵笑出了声,“行行行,你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觉得超甜的!!!!!!!!我不管!!!!!!!!

评论 ( 23 )
热度 ( 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