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爬墙的幻

一个很懒的坑货,只负责挖,不负责填

© 到处爬墙的幻
Powered by LOFTER

[爱客AU]别相信任何人12(完结篇)

我简直不敢相信上一章更新之后大家的反应居然都是两个病患在一起很般配啊,就这样一直在一起吧......你们让爱总快点治病(喂喂喂)好不好!? 

 

             第十二章

 

  刘循子墨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笑了一下说,“通俗的说就是妄想症。十五年前那场事故确实造成了罗宏明的失忆,但是他早就恢复记忆了,只是你,似乎靠你的想象撑起了另一个世界。你以为是你们在陪罗宏明演一场戏,其实是罗宏明在配合你,演这场戏。”
  “你在胡说八道什么?”刘浩不自觉地讲视线移开,他再一次看到刘循子墨的办公室有一个古典的大摆钟,这很奇怪。至少刘浩觉得这个和面前的大波浪的气质确实有些出入。
 “你每天准时上下班,和上司部下都保持良好的人际交往关系,看起来似乎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你面对罗宏明的时候就完全不一样了。你到现在还沉浸在当年那场事故的自责之中无法自拔,你觉得罗宏明受到的伤害是你一手造成的,所以你无法原谅自己。你每天都活在深深地自责当中,每天都看着罗宏明的脸在心里默默地忏悔,你希望得到他的原谅却又不敢开口,你害怕,害怕你一定说出口他就会从你眼前消失。”
 刘浩的呼吸变得越发急促,他看上去有些情绪失控,“住口…住口,住口。住口!”声音一声比一声愤怒,一声比一声急促,然而对面的刘循子墨却丝毫没有害怕的样子。
  “这些年来你真的分的清哪些是真实的哪些又是你幻想出来的么?”
  “不要再说了,不要再说了!”
  “内心被揭露的感觉不好受吧?”
  “闭嘴!”
  “闭上眼睛好好想想,想想什么才是真实。”刘循子墨打了个响指,刘浩感觉自己连同椅子一起开始坠落,他想要尖叫,却找不到人可以求助。
刘浩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在一片汪洋大海之上,旁边站着的是刘循子墨。子墨轻轻地推了他一把,他便落入了海水之中,他想要挣扎着起来却发现自己没有力气挣脱。渐渐陷入了黑暗之中。
刘浩再度醒来发现自己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他起身发现病房里还有另一张床,他看到病床上的罗宏明对自己笑“你醒了。”
  “敏民?”
  “你今天好奇怪啊,怎么了?”罗宏明的眼睛喂喂的完成了月牙状,刘浩觉得该死得好看。刘浩上前,把罗宏明全身都摸了个遍,似乎想确认对方身体状况。罗宏明被刘浩摸得有些痒,咯咯地笑了起来,“怎么了浩哥,哈哈哈...好痒啊,别摸了,我...今天医生不是都检查过了么,我没事了。”

  刘浩停下了手上的动作,有些难以置信地望着面前的罗宏明,“你叫我什么?”

  “浩哥啊。”眼前的罗宏明嘴角带着笑意,有些疑惑地望着他。“怎么了?今天不是你说的要来医院例行检查的嘛?你忘记了么?我们还有多久回去啊?”

  刘浩觉得很多地方都不对,全都错了!敏民怎么会记得自己,到底是哪里出了错?他想伸手去够罗宏明,去发现自己的脚底出现了一条裂缝,他被卷入了一个漩涡,他想要伸手去够住裂缝的边缘却越陷越深......

  “啊!”刘浩大叫了一声,醒了过来,这次,他发现自己躺在家里的沙发上。周围好像有人在说话。刘浩站起身来循着声音走向了卧室,他看到大约十年前的自己拿了一对戒指给罗宏明看,他看到罗宏明伸出了左手示意自己给他把戒指戴上,他看到自己开心地把其中一枚戒指套在了对方的无名指上,然后拿出了相机拍了下来。他发现自己正在以一个圈外人的身份去围观那被自己刻意忽视的记忆。到底什么才是真的?到底是谁骗了谁?

  画面突然扭曲,将刘浩吸了进去,等他再次看清楚的时候,似乎是某个清晨,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照射进来,唤醒了床上的两人。罗宏明起身看着身边的刘浩,眼神中透着浓烈到化不开的爱意,他看到刘浩醒过来看向了自己对着罗宏明说,“你醒了,我知道你不记得我,不过没关系我会一直陪着你。” 他看到罗宏明脸上渐渐消失了笑意。

  到底是谁失去了记忆,到底是谁忘记了他们曾经相爱,到底是谁深陷泥潭无法自拔?

  刘浩觉得有什么东西在脑子里尖叫,吵得他脑仁疼,他痛苦地捂着自己的脑袋,感觉有什么东西破土而出爆炸开来。

  他猛地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坐在刘循子墨的办公室里,对面坐着的依旧是那个看起来不着调的心理医生。刘浩感觉自己出了一身冷汗,一直紧握着的拳头掐得手心差点渗出血来。他平复了一下急促地呼吸,看向了对面的刘循子墨。

  子墨笑着望着他“现在,你想起来了?”

  “是我?是我把我们的爱情忘记了?”刘浩显然还沉浸在刚刚的那段催眠中,整个人显得有些恍惚。

  “其实他从来都不曾怪过你,是你…不肯原谅你自己。”
   刘浩望着眼前的刘循子墨,沉默不语。
  “罗宏明确实失忆过,但是其实他并不是在这一年才恢复的记忆,早在那个事件发生的三年后,他就已经恢复了。只是你,对他过度的愧疚导致自己无法走出事件的阴影,你依旧以为罗宏明还失忆着,依旧以为他不爱你,以为你永远无法得到他。你记不记得,他手上的戒指是什么时候戴上去的?”
刘浩抬起了左手,摩挲着无名指上的戒指,
 “那是你发现罗宏明恢复记忆之后买的。你那天特别的高兴,二话不说就冲出去买了这对戒指,向他求了婚。那张客厅里的巨幅照片也是那天拍的。可是,第二天醒来,你却把这件事彻底忘记了。你以为那个戒指是自己偷偷戴在了罗宏明的手上,你以为,罗宏明还是没有恢复记忆,你每天每天都在催眠自己,告诉自己,罗宏明还没有回复记忆。你不敢相信罗宏明会爱上你这件事,每天每天都活在对他的愧疚里,觉得自己要照顾他一辈子。但是真正忘记事情关键的人,是你,刘浩。你以为,你连同其他人陪罗宏明演了这出戏,但是事实上,是罗宏明陪你,演了一辈子的戏。”
  

 

刘浩走出子墨办公室的大门就看见罗宏明蹲在门口,一脸委屈地看着自己,刘浩想说,嘿,你个小兔崽子,骗了我这么久你还委屈了。但是看着罗宏明的眼神,刘浩莫名地就是说不出口。他叹了口气,伸出手来拉罗宏明起来,“腿麻啦?”

 “嗯。”对方委屈巴巴地回了一句,刘浩恶狠狠地说了句“活该。谁让你蹲那么久。”

 “我想等你一起回家,可是你在里面呆好久。”

 刘浩叹了口气,心想,这辈子算是栽在这个小兔崽子身上了,轻轻拍了拍罗宏明的背说,“走吧,我们回家。”

“好。”

 

END

 

我是认真的,真的完结了,我不搞事了。信我。这样安排结局可能有点烂尾,其实本来有更加黑暗的脑洞,但是,毕竟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但是如果你们想看的话,我可以把另一个也写出来的,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结局你们可以自己去选择哦,祝各位情人节快乐,本来想要分为两章,但是觉得13这个数字不好听,就以12为最终回完结吧,有没有番外我也不知道,谢谢各位的喜欢,love you。

 新脑洞大牌耽美小说家爱总X编辑部新人小白 正在火热选题,有没有小伙伴愿意提供一个合适的标题让我把这个脑洞顺利产出来的?我保证这次是认真的小甜饼,绝对不搞事。

评论 ( 36 )
热度 ( 5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