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爬墙的幻

一个很懒的坑货,只负责挖,不负责填

© 到处爬墙的幻
Powered by LOFTER

失控【10】(上)

答应了阿飞 @地狱恶喵阿修罗 今天一定要更文的,但是我现在非常困,我有什么办法,我只能扔上来一半,然后立刻去睡觉!!!!



失控10

“小王老板还真是好兴致啊。”老远王大锤就听见了一个低沉的声音穿过院墙,从正门而来。他转身望过去的时候,正看到来人跨过了书房的门槛往里屋走来。只见此人身着一身墨色长衫,过肩的长发随意披散着,骨节分明的手中摸着一把折扇。

“怎么?你那心上人如今生死未卜,你倒是有这个闲情逸致在这长守居里把玩这古董物件。”那人说着便装作无意识地伸手去触碰王大锤手中的木匣子,却被对方一个闪身巧妙地躲了过去。

王大锤闪到了书桌后面,伸出手做了个请的动作,“方老板远道而来,有失远迎,是在下的不是,还请阁下稍等片刻,王某这就给方老板沏茶,一洗这烟斜巷的风尘。”

那人倒也不恼,摇着折扇自行找了张椅子便坐了下来,王大锤放下了木匣子,下人已经端来了热水和茶具。王大锤接过了茶具便示意下人下去。

他夹了些许茶叶放进茶壶中,一边冲泡,一边问道:“方老板大老远地,怎么想到来我这烟斜巷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来了,不会是这哪家的宝贝又被您给看上了吧?”

“小王老板这话说的,怎么?没事就不能找朋友叙叙旧吗?”那人眯着一双桃花眼,望着王大锤,让人看不清喜怒。

“朋友?”王大锤抬眼望着那人带笑的眉眼,放下了 手中的茶壶,似是听说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般,说道“方老板这句朋友不会说的是在下吧?”

那人似是早就料到王大锤会有这样的反应,“不管怎么说,方某是真心想要和小王老板交这么个朋友的,就看小王老板给不给这个面子了。”

“干我们这一行的,交朋友还是谨慎些的好。”王大锤递了一杯茶过去,看那人没有接的意思,冷笑了一声便将茶杯放在了那人身旁的茶几上,转身又坐回了书桌前。“无事不登三宝殿,方老板还是把话敞开了说得好。我王大锤是个粗人,怕是听不懂方老板这高深莫测的暗示啊。”

那人也不接话茬,端起了茶几上的茶杯,似是突然想起了什么,抬头对着王大锤说道,“小王老板,你可相信僵尸一说。”


评论 ( 3 )
热度 ( 1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