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爬墙的幻

一个很懒的坑货,只负责挖,不负责填

© 到处爬墙的幻
Powered by LOFTER

昨天回家,整理书柜里的CD的时候找到了这张银护1的原声碟。我记得那年年末,一个人买了一张从南京到常州的高铁票,跑去找马斯塔@老人家的哎呀呀  那个时候的我们都还是大学生,那时候的宾馆也特别便宜,就在常州火车站附近几公里的地方,标间,一个晚上九十多。两个死宅,到了宾馆就迷恋上了从门缝里塞进来的外卖单,点了几十块钱的外卖,一边看柯南秀,一边吃外卖。马斯塔看电视的时候太激动,对着电视机里的大帅比尖叫的时候遭遇了隔壁的砸门。两个二十岁出头的小女生躲在房间里吓得不敢吭声什么的这是后话了😂😂😂
第二天是元旦,我记得我们出去逛街的时候在一家CD店里找到了这张碟,马斯塔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兴奋地买下了它。
再后来,不知道你是否记得,我们还在那里的银器店一起串了一串手链。只是,我的那串散了,至今还没有修好。
稍晚一些的时候,我们一起去看了《十万个冷笑话》的剧场版。一部唯一敢在电影院里大声吐槽却不怕被揍的电影。不知道现在看起来是不是依旧和当年笑得一样前仰后合。
看完电影,我们绕着另外一条路走回去拿回了手链,路上似乎还遇到了当时鬼屋的工作人员,穿着染血的病号服,站在一月一日的常州街头,看起来身心都很冷。
说起来,我第一次遇到一个基友,无论是喜好还是三观都那么合。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一个网友会这样走进我的生命里,渗透蔓延最终融入骨血,那么自然,却已经脱离不开了。我希望她能与我一起走完整个生命的旅程,但如果没有,我也会骄傲地说我曾经拥有这样的一个挚友。
我喜欢你,在夏末秋初的南京,我喜欢你,在新年伊始的常州,我喜欢你,在我们一起走过的上海街头…
我喜欢你,我的大兄弟。

评论 ( 4 )
热度 ( 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