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爬墙的幻

一个很懒的坑货,只负责挖,不负责填

© 到处爬墙的幻
Powered by LOFTER

wuli世界太太真的是牛逼了,这把四十米的大刀真的是扎的又狠又准,大概是把我们这群人都扎成了一串儿冰糖葫芦了吧(什么鬼比喻?)但是,真的是很喜欢,无论是剧情还是调色都特别喜欢,如果能够再长一些就好了(你他妈)所以,其实我一点都不会发表评论你大概已经看出来了,通常我看到这样的视频只能用嘤嘤嘤,卧槽,太太好牛逼来形容我自己的心情,但是这次是自己的生贺,感觉不说点什么好像不太好啊…那么,在这里我想说,江湖再见,世界。我们八月你的生贺见…等着我给你配文。(写成啥样你都要说喜欢,我不管)

你看起来很好吃:

【狄白/昊欢】画情(剧情向)


在听到BGM的时候就特别想剪一个狄白昊欢的前世今生。但又想挑战一下,看能不能避开大部分昊欢的经典桥段,比如背着跑呀、喝酒呀、情意绵绵剑什么的,所以就有了这么一个新的剧情。

具体的内容也不多说了,大家自个儿看吧,应该能看懂(吧),就提示一下这里的昊欢不再是师兄师弟了(对,我硬生生拆了这层关系......

虐归虐,还是希望大家喜欢!【拒绝报警,拒绝刀片(你)

视频赠予 @到处爬墙的幻 ,生日快乐!么么哒(づ ̄3 ̄)づ╭~ 

评论 ( 1 )
热度 ( 45 )
TOP